Sunday 7 June 2009

Amp square- 唱K ~~~





edited by yong


































































































































到从未去过的AmP Square去唱 K
那是在sunway pyramid 一个隐敝的地方
那里收费超便宜 4 小时才12++(少许auntie)
感觉不错 不过冷气确实热了些
我挺享受在这假期和家人去唱唱K
不需整个假期都在家当宅女
更不想在Facebook 的quiz里是100%的宅女 ^.^
我好像真的忘记了考试
姐常提醒我“好像没有看你读书哦!”
但真正提醒了我的是坐在我隔壁的朋友-慧君
期待到她家温习
更期待梁静茹的演唱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