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心,都笑了


最近才发现快乐其实很简单
即使是一首歌,一本书,一部戏
甚至是一个人都会让人很快乐
现在的我就拥有这样的一种快乐
那简单的快乐

工作后才知道
自己并不是那么的聪明,独立,成熟
还有许多许多东西要学,要懂
带了许多麻烦给同事
被说几句 会觉得难过, 生气
但回头想想
为什么自己那么的失败呢?
不再怪任何人
只希望能在这剩下的三星期把该学的都学会
现在很享受这份工作
忽然不想结束了
这份工作很轻松
和同事渐渐熟了
偶尔会一起逛逛,吃吃午餐
真的很快乐和充实
这是我一直所向往的。。

连我家人都觉得我最近很快乐
不只我笑了
我的心都笑了
灿烂的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