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December 2008

幻想


双鱼座女孩拥有着感性,情绪化,幻想及温柔的性格
我不是典型的双鱼座
温柔和我扯不上关系
我并不温柔

但我却有着双鱼座的幻想能力
把一切想像得很美好
幻想是有两面的
它可以是美好
也可以是残忍

当它实现时
我会快乐的飞起来
但当它与实际差太远时,
我就会很失落
甚至想当鸵鸟

我的幻想常常都不能实现
但我却会一再的安慰自己说还有机会
其实这一切都是骗人的
一次不能告诉自己有第二次
两次不能就再说有第三次
第三次不能呢?
不想再骗自己有第四次。。

只希望能跳出框框
看看现实世界
告诉自己不要再幻想了

我不喜欢现实世界
因为它永远都没有幻想中的美好
但不管是在幻想或现实的世界
现在的我都过得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