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下了一场雨
但很快又天晴了
我很喜欢下雨
也许是因为我是“流汗怪”吧
但我却不喜欢阴暗的天

有些事如果能像雨一样下了就停
很快的就能解决 那该有多好呢?
对现在的我来说觉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
只要有钱 那应该不是问题
不是因为我"很有钱"说了这样的话
而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事都是因为钱而起。。

我很想赚钱
除了想用自己的钱买衣饰
也是因为我能体会自己赚钱而不用为此而烦恼的快乐
不过不怎么有金钱观念的我
一旦有了钱 就会说要帮忙付这钱那钱的
妈常会训我说:“你现在很有钱是不是?”
比起以前那执着性格有点差异

原以为这星期能工作
虽然原本不想做
因为钱不多 工作时间又长
但现在取消了 有种感觉我的rm100飞了~~

*希望这件事就像雨一样下了一阵就停了
我还是相信雨后会天晴 :)

*生活没什么特别
有时候会想其实不是生活变了
而是我一直都活在这一成不变的生活里
只是现在的我好玩了 想改变这生活而已
不过我了解的中学时 你会想出去看看世界
但玩过了 会感到疲备~~
还是收拾心情好好准备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