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无题。就是想写 ^.^





有时候真的觉得快乐并不是很难
这两天我有感觉到那很简单的快乐
不需要到学校 不需要有功课 更不需要有烦恼
堂姐到我家过了一夜
可能两人相处的方式已不像小时候一样就傻傻的
但现在还是能感受到除了住在一起的家人 他就是最真心的玩伴

1/5到外婆家
我有好久好久没去了
常觉得那边的天特别黑
但当天去我却没觉得不耐烦
真的觉得我是去探望外婆的。。

2/5和堂姐,loh去pyramid
真的很对不起因为堂姐赶着走而丢下你
晚上和爸到mid valley去扫货 大减价!!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变态
推着推车陪着爸买货 就我和爸两个人 我也觉得很爽。。

两天真的很快结束
明天就是功课天啦!
下一次的假期几时啊! ^.^
















"五月星" 生日快乐!

对不起。。因我堂姐有事,丢你一个人。:)



又老啦~~~

A型流感!
为什么久不久都要有这些病毒?
我对它们一概不知
传到了香港。。下一站谁会晓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