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09

挥别2008

刚踏入新一个年头了
再回头看看这整年
在反省了一下
觉得这一年过得很快
也平平淡淡地过了一整年

对这一年有不舍,感触,也有感动
在课业上
表现平平
但却在最后侥幸的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说侥幸也不算侥幸
毕竟我还是有付出了努力
但我认为那并不是一百巴仙的努力
一直认为自己应该是会令大家失望的
对自己没自信
拿到成绩时
脑袋一片空白
开心得说不出话
老天爷,谢谢您!!

在生活上
也没发生太大问题
只是偶而会有的情绪化或挫折
但我都一一度过,解决了
我依然拥有着我最爱的家人
和我最需要的朋友

我也尝试了两种不一样的工作
-补习助教 -手机推销
一个是静态工作
每天对着小朋友
他们只会说真心话
对着他们没有任何 压力
另一个是动态的
其实是动嘴
要懂得说话技巧
面对的是同事
需要的是醒目
这一点我还没学好。。
两种工作都让我学到很多很多。。

结束了这一个月半的工作
感觉只留下不舍
嘴里说的却是“我自由了!!”
不过的确很累。。
希望我在新一年能表现得更好
不管是在课业,生活又或许工作
都能比今年表现得更特出
不要停滞不前。。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