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09

梦想。纠缠。生活

刚踏入了新的学年
感觉我并不能适应全新的课程
选了自己不太感兴趣的一科
让我感觉沉重
沉重是害怕不能应付
但毕竞学校所有的两科系都不是我感兴趣的
毕竞已经选了
只好用心读下去

很多事往往就是在无从选择的情况下
你必须选择
现实就是如此
每个人都希望能选择自己喜欢的
但有多少人得到呢?
害怕自己作错决定
害怕后悔
只好说服
倒不如在还没作决定时就想清楚


现在就徘徊在梦想就缠生活的道路上
还没到达终点
我有的是时间
希望不要选错
现在我要把我目前能做的做好
选了,无论如何,就是做好。。。

2 comments:

Kai Chun said...

lolzz... so many stress... same with everyone in the school.. my account oso ben tahan.. just study hardly...

my life.my style said...

yaya..is very stress to learn a new subject.. i scare i cant handle it but no choice, juz study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