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爱上不完美的自己

看了一篇由泰达尼克号女主角所写的文章
心里有些想法。。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所诉说的
“爱上不完美的自己”

”完美“在这世上应该不存在
几乎没有一样事物在这世上是完美的
即使是再好的事物都会遭受批评
完美的定义是应人而异的
有时后太苛求不是一件好事
我也想尝试爱上不完美。。

我不是个完美主义者
对我来说
事情只要达到我满意,也能让别人接受的程度
就可以了
我不会太苛求自己去做一些不适合自己的事
就像往后的职业。。

爸希望我能像姐一样读会计
但打从我上中学开始
所有小学所写的志愿 医生,老师,会计师的
通通抛之脑后
不是我不想
而是开始了解自己
这些工作并不适合我。。
我是个常会给自己压力的人
一些小事都会让我紧张。。
反复不定的情绪
也是其中的原因

所以即使别人和我说
这工作有多好多好
对我来说
不适合就不适合
往后应该会从事较多变的工作。。

新年要到喽
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