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爸,你又老一岁了!




昨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因为昨天是星期五
妈又没空 所以只好替爸补庆。。

先仔细描述我爸的身材
他有圆圆的脸 挺着一个由大变小的肚腩
我爸的性格就像返老顽童一样
他是个可爱的爸爸
他会不知自己做了”错事“而沾沾自喜
弄的我们不知该笑还是该气

爸在我家有两个可爱的外号“hockhock" 和"puigia"!!
也许对那些家里比较规矩的人来说 这是没礼貌
但对我来说 我觉得很亲切
我爸从不介意我们替他取的外号
每当我叫他时,他很自然的就会应我
我爸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爸爸

爸,你又老一岁了
生日快乐
身体键康
永远像你想的那样25岁!: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