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谁能陪我出去啦!!!

昨天去看了学校的“武术之夜”
还挺不错。。:〕
但今天的我真的无聊到不行!
我很想要出门 但谁能陪我出门啊??

去了佛堂 吃了午餐
上了一下网 午觉也睡了
我还能做什么?
我要出门。。

别人都认为我能无聊没事待在家一整天
其实我不行 因为我真的很怕无聊
不是希望自己常常往外跑 连在家的时间也没有
只是偶尔在周末和朋友出去逛逛
或工作也不错 我就是想要能充实一点 让生活精彩一点

爸妈给我超多自由
最糟的是没交通 还有没有人陪我出去啊!
我要车照 我要工作!
想为自己买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
也很想和家人,朋友去旅行
这些都需要钱。。
我可不想只会伸手向爸妈拿钱

现在渴望能赶快毕业
能读自己想读的科目
能多些时间做兼职。。
这就是想要长大的心情 ^.^
“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