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管家婆”

每个家中是不是都会有个管家婆??
如果有,我家的管家婆一定是我。。
妹的成绩,家里的整洁
通通都爱管。。

每当我看见家里乱七八糟时
心情也会变得很糟
知道姐姐们,不管我怎么说
也是没有用的
受苦的就是妹妹

她最听话了
我吩咐她做的事 她一定完成
即使她不情愿
你唠叨几句 她也会乖乖的做
她是最能忍受我那“管家婆”性格的

今天又是一个“管家天”
一早看见凌凌乱乱的
真的有够生气
不过好好整理过后
才发现生气后 他们也是听了算
真正受罪的是爸,妈,妹和我

生气真的是人做了最笨的事
下次还是换个对策好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