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我的0312 生日快乐!



















我的16岁生日
没有大型派对
没有很多礼物
但有家人的贴心准备
和朋友的真挚祝福
这足以让我过个窝心及快乐的生日
不知道你们曾经听过生日是感恩节吗??
往年在佛堂的要求下我都会制作一张卡给妈妈
今年的我还欠妈一张亲手制作的卡片
不过十二点正已跟她说谢谢了..
我的生日很快乐
谢谢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幸福"






2 comments:

Natalie said...

虽然迟了些
不过happy birthday to u ...
wish u pretty forever ..
haha

my life.my style said...

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