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09

选了。不后悔

下星期二是考试了
我真的没后悔选了acc
因为就连acc的科目 我也不够时间准备
更何况science 呢?

在我们学校流行着一种错误观念
认为读science 的就一定是聪明的 acc 就一定是笨的
这种错误观念不知从什么时喉开始流传着

当我别人问我读什么科,我回答acc
他们就会有这样的反应
"哦!"
"为什么你会选acc的?"
"你的班有addmaths吗?"

其实它们没有分差和好
只是一个读关于科学方面
另一个是读经济及会计方面的。。
希望错误观念不要再流传
跟着自及的感觉走 就不会选错了。。。

要加油了,希望这次能考得理想!;p

5 comments:

Natalie said...

我也是拿acc ..
acc也是很有前途的啊!
呵呵!
祝你考试顺利咯 ! !

my life.my style said...

你读什么学校??
我的学校就有着这样的观念。。。:(
不过, 我知道自己没选错!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考试能顺利!! :p

Natalie said...

我就读SMK sinar bintang..
不知道你听过吗?
呵 呵!
我今年就考spm了。
好怕噢!

my life.my style said...

这个学校的名字好耳熟。。
不要怕,我反而羡慕你能快快考完。。
哈哈,加油吧!

my life.my sty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