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颓废的假期

不出我所料
我短暂的假期生活 过得很颓废
没有心情去准备最后的两个科目
只想好好地享受我的假期
今天睡到12 点
1 点又觉得累了
原本答应今天一定要收拾家里
拖着拖着。。又拖到明天了

晚上和妈去逛夜市 也到了表哥的新家去参观
我那才4 岁大的侄女很开心自己能搬新家
回想当年的我也是多么的开心能搬到属于自己的家
不过长大了觉得 大家住在一起
热热闹闹的 还是比较快乐的。。。

这个假期一定不能再这样下去
不然 我的addmaths分数肯定会像maths一样惨不人睹
不过我天生就没有在数学方面的天分
别人一点就明的数学题
我一定要花好长时间才能了解
只好勤做练习咯。。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