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09

最真实的我

Sawadika~~~我有着两个极端的性格 认真 三八
在学校的我很拘谨 放不开
仿佛束起头发 穿上校服
就是认真的开始
同学们对我的印像是斯文
其实我觉得我一点也不斯文
拘谨这个形容词好像比较贴切

在家里的我很三八 放得很开
也许觉得大家都是家人
我不介意扮小丑逗爸开心
我也很乐意在温习功课的无聊时间
和妹(我的三八伙伴)玩自拍 录些无聊短片

我认真时 认真得可怕
我三八时 三八得忘却自我
这就是我有着的极端性格
也是最真实的我

家人都很了解我的性格
在他们的包容下
我的生活过得很好。。





yoyo~~~



2 comments:

Natalie said...

呵呵!!
家人永远都是最好。。。

my life.my style said...

我贊成!
无论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他们都是对你最真心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