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童年















翻了旧相册
看回以前童年时的一些照片
很怀念我的童年。。

爸妈和姐姐们都说我小时候很吱喳(现在也好不了〕,和鸡婆
但令我最深刻的应该是'梦游“
常睡醒就哭
这是每个人都怕了我的
可是现在不会了啦!!

我的童年是很快乐的
没有任何烦恼 也没有不愉快的记忆
每天只是和堂哥堂姐及姐姐无约束地玩小孩子们的游戏
姐姐教我们补习
帮我们化了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妆,开派对
玩所谓爸爸妈妈的游戏
现在想回去可能会觉得幼稚 ,也许会觉得无聊
但我想那时候的快乐是最纯真的。。

现在每个人都长大了
有个自拥有的生活 ,有空时才聚聚
珍惜每个和他们相处的时间
”怀念“




















2 comments:

Natalie said...

hihi...
童 年 万 岁 ! !

my life.my style said...

hihi,
童年真的是最快乐!!